国乒三虎冲击奥运宣言 马琳:没有人不想参加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0:25  体坛周报

  马琳 现在媒体都很关注奥运积分,作为运动员,我反而要求自己不要过多地去考虑,因为这样会无形中给自己增加压力。没有人不想参加奥运会,尤其是在家门口举行的北京奥运会。

  我们大家都在努力地去拼,但是,算不算积分对于我来说不是最重要的,关键是打出怎么样的水平。我目前只把精力投入在比赛中,而对于比赛之外的事情在没有多想,我不可能操心运动场外的事情,踏实训练和比赛才是首要的。

  王励勤 奥运会之前给我适应的时间不是很长了,在比赛时的要有这种心态,要敢于去尝试新的技术新的意识。对奥运会我还是非常期盼的,目标只有一个,肯定是拿冠军。

  王皓 在赛场上不是说谁害怕谁,而是应该更多地去思考,怎样更好地发挥自己的水平。我看到有人在网上说我放出豪言,要拿这个比赛的冠军,追平王励勤的纪录。其实我是一头雾水,大家实力都很接近,必须一场场去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