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小学师生访克罗地亚大使馆 提前庆祝新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09:54  竞报

  竞报讯(记者洪向东)昨天下午,民族团结小学师生(教师5人、学生6人)访问了克罗地亚大使馆,并为克罗地亚大使及官员提前庆祝新年。

  作为北京2008“同心结”活动内容之一,西城区民族团结小学将作为北京200所“同心结”学校之一,与一所克罗地亚学校成为结对子学校,就北京2008年奥运会文化、体育、交流等主题展开民间交流活动。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民族小学的师生还将组建拉拉队在奥运会赛场上为克罗地亚奥运健儿助威。在昨天的交流活动中,民族团结小学师生为克罗地亚驻华大使博里斯·维利奇先生及使馆工作人员送去了庆祝新年的各类文艺表演。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