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乒联:中国英雄取胜 张怡宁遭遇抵抗抢来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08: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12月13日,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在北京举行,马琳、马龙、波尔以及杨子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成功。女单比赛中,出战的三朵金花王楠、张怡宁以及郭焱也都成功闯关。赛后,国际乒联对于第一日的比赛也给予了点评。

  男单:男单第一日的比赛,德国选手波尔对阵同胞奥恰洛夫,新加坡选手高宁以及杨子也展开了一场德比大战。结果并不出乎人们的意料,波尔、高宁分别取胜各自的对手晋级。

  这也是波尔与奥恰洛夫第二次在世界排名赛中相遇,之前一次是在今年的三月,当时波尔在欧锦赛中完胜对手。时隔9个月再交手,奥恰洛夫进步明显,这也给了欧锦赛冠军波尔不小的压力。而高宁和杨子则是第七次在世界排名赛中相遇。波尔以及杨子的胜利也令他们进军北京奥运的希望越来越大。

  与此同时,主场作战的两位中国英雄马琳以及马龙都取得了胜利,他们分别战胜了日本选手韩阳以及中国台北选手庄智渊。马琳赛后表示,他渴望抓住这次机会去适应北京奥运会的场地。

  女单:在女单比赛中,中国香港选手姜华珺以4-1战胜多线作战的冯天薇,中国选手张怡宁、郭焱、王楠纷纷取胜。但是奥运冠军张怡宁却遭遇了帖雅娜的顽强抵抗涉险过关。在最近几个月,帖雅娜始终没有调整到自己的最佳状态,在毫无压力的情况下,帖雅娜放手去拼张怡宁,并且有机会赢得比赛的胜利。在帖雅娜3-1领先的时候,双方曾经战成9平,最终张怡宁不慌不忙连得两分,并顺势连扳3局逆转取胜。虽然张怡宁遇到了麻烦,但是郭焱以及王楠都是轻松过关。(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