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国奥战平美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02:35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讯 昨晚,有超龄球员加入的中国国奥队同纯国奥年龄的美国国奥队在长沙贺龙体育场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上半场比赛中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破门,朱挺的一次近距离头球攻门击中了横梁,此后还错失了一次绝杀机会。下半场美国队曾有一次击中立柱,最终双方还是都没有破门,0比0结束。双方第二场比赛将于16日在广州打响。

  此前对于中美之战的两大看点是超龄球员磨合的程度和谁能破解10场比赛锋无力的困惑,但最终的结果是,超龄球员并无绝对的亮点,而锋无力也未能得到改善。尽管下半场进行到一半左右时杜伊连续换人打出了一系列攻击波,但最终也是只开花不结果。(张 昊)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