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汉雄参加北京奥运希望已不大 年龄因素恐为真正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02:06  燕赵都市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栗强)中国击剑队在极力否认吴汉雄已经离开了国家队,但有一点是不可否认的,那就是吴汉雄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希望已经微乎其微。据国家自行车击剑中心人士透露,“最近几期出访比赛都没有吴汉雄的名字”。

  在北京奥运会上并没有男子花剑团体赛,因此在奥运会花剑比赛中只有两个个人赛的名额。在目前中国击剑队中,雷声、朱俊、黄良财、张亮亮等年轻队员已经逐渐崛起,虽然没有过参加奥运会比赛的经历,但从竞技状态来讲已经超过了“老大哥”吴汉雄。

  据自剑中心的人士介绍,在明年的一系列出访比赛中都没有吴汉雄的名字,也就是说他不可能在明年的比赛中为自己获得更多积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