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飞人行踪不定记者白白受冻 刘翔未能露面害苦敬业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01:40  新京报

  ■ 追星

  本报讯 (记者赵宇)在昨天的寒风中,几个记者在天坛公寓门口苦苦等待刘翔,此前有消息称他要来北京冬训。可是,记者们最终没能等到“飞人”到来。

  此前有消息称,刘翔于昨天下午抵达北京,并直接前往天坛公寓进行休息,第二天开始正式训练。可是在记者们苦等一段时间后,刘翔的身影没有出现。对于刘翔来京训练的问题,记者昨天电话采访了中国田径队领队杨继敏,他说:“我之前没听说过刘翔今天会来北京,因为他要是来,我们这边肯定会有充分准备的。”

  据杨继敏介绍,刘翔将在最近两天来到北京进行冬训,“具体时间我还不清楚,但肯定是最近两天。”杨继敏说,“刘翔的训练基本上都是封闭的,我们会在合适的时候开一个媒体通气会,就刘翔的训练情况和外界进行沟通。”

  此前刘翔已经在上海进行了一段时间的训练,因此田径队领队杨继敏表示刘翔来北京后不会进行体检,而是直接训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