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射击亚锦赛落幕中国收获39金 奥运资格总数达到26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00:35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讯 第11届射击亚锦赛昨天在科威特落下帷幕,中国军团包揽了39枚金牌,充分显示了亚洲霸主风采。在本次比赛中,中国队再夺两张通往2008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从而使奥运资格总数达到26个,成为世界第一。

  从本次比赛看来,中国在10米气手枪、10米气步枪、50米慢射以及25米速射等项目上在亚洲都具备绝对实力。中国男子双多向飞碟在本次比赛中发挥出色,夺得一个奥运席位。但在男子10米气步枪、女子多向飞碟等传统优势项目中,中国队丢金实在可惜。中国的弱项男子多向飞碟本次比赛未能超水平发挥,三位运动员均无缘奖牌,也未能获得奥运席位。

  在青年组比赛中,中国选手也有不少斩获。张轶、麦嘉杰等少年枪手比赛中表现稳定,使人看到中国射击队后继有人。本次比赛历时9天,中国共派出了63名队员参赛,目前已经陆续回国。 (小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