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冰上太冷不易招待亲友 申雪赵宏博否认举办冰上婚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00:2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没想过办冰上婚礼,冰上太冷了,而且不太容易招待亲友”。对于此前传闻的办婚礼地点,申雪昨天给予否认。

  昨天申雪和赵宏博出现在工美大厦为奥运生肖金银牌现场签售。在随后接受记者专访时,他们否认婚礼日期已定,但赵宏博表示肯定是在明年。申雪谈到可能度蜜月的地点时说:“不会去欧洲,因为去了太多次了,没太多感觉,想去一个特别美的地方,但婚礼还没办,因此地点也没仔细考虑。”

  

冰上太冷不易招待亲友申雪赵宏博否认举办冰上婚礼

  认真签售的赵宏博信报记者 陆欣/摄

  两人坦言退役后的忙碌生活很累,“每天都忙,而且比以前更累心,因为以前很多事是教练把关,而现在只能靠自己。”赵宏博很感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