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英杰急为09全运赢得积分 解禁后将首战厦门马拉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00:25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讯 “我已经给孙英杰报名参加厦门国际马拉松比赛了,这次肯定参赛。”昨天,带队在昆明冬训的陶绍明教练向记者透露了孙英杰的最新情况。

  今年10月,孙英杰以状态不佳为由退出了北京国际马拉松。此项赛事本来会成为她解禁后的首场比赛,但她在报名后退出,更加剧了外界对她状态的揣测。陶绍明称,“这次肯定会参加的,不会退出了,因为厦门马拉松也是2009年全运会的积分赛,孙英杰要拿积分的。”中国田协的积分规则规定,在全运会开幕前的4年内,马拉松选手必须每年参加两项赛事,通过成绩换算积分,届时排名前30位的选手可参加全运会。(喻 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