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怡宁:国内体育界我没有偶像 没有比乒球更厉害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23:5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13日电(记者丁秀玲 朱峰)一位美国女记者的提问让世界乒坛高手张怡宁和帖雅娜面面相觑,那就是:“除了乒乓球外,你们最喜欢哪一位中国运动员?”

  “她是问我们最崇拜谁吧。崇拜……” “好运北京”2007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首日,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刚才还对答如流的两个世界乒坛高手相互看了看,吭哧半天答不上来。帖雅娜想了想说:“那就姚明吧!”

  “为什么?”

  “因为他个儿高吧!”场上发出一阵善意的哄笑声。

  轮到张怡宁。大家安静下来,想听听乒坛“一姐”会有什么“偶像”。

  认真听完帖雅娜的答案,张怡宁说“没什么崇拜的”,因为“除了

乒乓球之外,中国体育没有什么比乒乓球更厉害”。话音刚落,全场响起一片笑声,有人很响地鼓起了掌。

  新闻发布会后,面对美国记者的追问,张怡宁说自己不懂篮球,但评价姚明 “很有君子风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