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墨菲:这是一场"诡异"的比赛 丁俊晖一定会越打越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23:33  东方网-劳动报

  20岁的丁俊晖2003年才成为职业斯诺克选手,而25岁的墨菲正好比他多了5年职业比赛经验。在双方此前仅有的两次交手中,丁俊晖以1平1负的战绩处于下风。

  墨菲在形容这场比赛时用了“诡异”一词。他说:“这是一场很艰难的比赛,我们都尽量让对手打得很别扭。整场比赛都进行得很诡异,有很多局球都打到了库边。如果在俱乐部中碰到这样的局面,你可能会重新开局算了,但是在比赛中,你只能硬着头皮打下去。

  墨菲表示:“丁以进攻出色著称,但他今天没能打出自己的进攻风格。我想今天的比赛情况不适合丁的风格。他可能更喜欢那种直来直去、干净利落的比赛。”对此,丁俊晖说:“我也没有更适应哪种风格。我还在学习,因为你不能只保持一种风格而让别人看穿,我还要学很多东西。”

  这位2005年世锦赛冠军表示,自己能取胜恰恰是从以往的失败中吸取了很多经验。“丁俊晖成为职业选手的时间还比较短,他还需要更多经验,但我相信他会越打越好的。”作者:林科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