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办城市无大场馆 下届届东南亚运动会不设体操篮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22:20  新华网

  新华网泰国呵叻12月13日电(记者徐征 张雅诗)第二十五届东南亚运动会组委会官员13日在这里表示,将于2009年在老挝举行的该届赛事很可能将不设体操和篮球两个大项。

  第二十五届东南亚运动会将在老挝的万象举行。老挝组委会的官员表示,由于万象没有合适的体育场馆举行体操和篮球两个项目的比赛,因此这两个以往在大型综合性运动会中的常设项目将不会出现在下届东南亚运动会中。

  正率领老挝代表团参加在泰国举行的第二十四届东南亚运动会的团长潘萨说:“下届运动会将不会有这两个项目,因为万象没有大型的体育馆。”

  潘萨同时还透露,下届东南亚运动会将会大幅度减少比赛项目,可能由目前的43个减少到25个。他并没有具体说明将会被削减的项目。不过他表示,像田径、游泳和足球这样的大项肯定会被保留。(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