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绿色沙迦见证历史 期待摩托艇“十冠王”的诞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9: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董 斌

  本网沙迦2007年12月12日电 绿色象征财富,绿黄黑三色交错是赛场,沙迦期待2007F1摩托艇世锦赛年度总决赛,期待“十冠王”的诞生,见证F1摩托艇世锦赛的历史一刻。

  2007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年度总决赛沙迦开赛在即。作为一座美丽富饶的海边城市,沙迦不仅拥抱了温柔的阿拉伯海,同时还接纳了严酷的沙漠,堪称奇迹。在此奇迹之上,沙迦城中的每一点绿色都是财富的、爱心的体现。在沙迦,财富的象征不仅仅是黄金、货币和石油,真正代表财富、象征财富的是绿色植物。

  当你走过一片住宅区,如果高楼林立,交通发达、繁花似锦,那么我可以告诉你,你来到的只是城市的普通生活区。真正的奢华——是那被绿色树木和草坪所环绕的房屋。正如同文学作品所述:围城里的人想出去,围城外的人想进来。在我们美丽的祖国,森林,草地,盛开的花朵随处可见,但是人们却经常忽略它们的宝贵和价值,转而追求钢筋混凝土堆积的繁华。而在沙迦,虽然黑色和黄色是这片土地收入的主要来源,但绿色才是真正的财富的象征。

  而绿、黄、黑3色混合交错的地方,就是2007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沙迦大奖赛赛场:在这里,黄色代表不仅代表的是黄金,更加代表了冠军。2007赛季注定是一个精彩的赛季,在这里不仅有中国的拼搏进取,更加值得期待的是

意大利人卡佩里尼能否创造历史,第十次夺取年度总冠军——“十冠王”,这样的丰功伟绩,不仅是前无古人,相信更加是后无来者;我们期待,伟大的意大利人将会让我们见证这一历史时刻,两天后的沙迦将会成为世界的焦点!在那里,
中国队
也在为了自己的梦想和国人的期盼拼搏前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