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皓柳承敏总决赛再遭遇 郭跃首轮迎战福原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5:00  新民晚报

  本报北京今日电(见习记者钟喆)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经过17站比赛后,总决赛今天在新落成的北京大学体育馆打响。从昨天的抽签来开,比赛第一轮便好戏连台。世界排名第一的王浩将单挑奥运冠军柳承敏;女单首轮,头号种子郭跃碰福原爱。

  首轮王皓和柳承敏的对决是绝对焦点,二人此前交手6次,王皓5胜1负,唯一输的一场是在奥运会的决赛上。此外,男单首轮还将上演王励勤和郝帅的中国“德比”。女单方面,头号种子郭跃首轮遭遇日本选手福原爱。女单首轮,王楠对阵的也是日本选手——平野早矢香,张怡宁则将迎战劲敌中国香港的帖雅娜。中国四对组合闯进双打总决赛。

  作为本年度最高水平的

乒乓球比赛,共有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57名选手参加本届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
总决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