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圳市长梁道行率队中东考察 收获喜人圆满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网深圳2007年12月11日电 深圳市副市长梁道行率队的中东考察团今天圆满结束行程。此次梁道行一行在阿联酋主要走访了阿布扎比和迪拜两座城市,分别考察了2007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阿布扎比大奖赛和CLASS ONE 迪拜大奖赛,同时深圳百余家企业代表团在市政府的带领下参加了一年一度的盛会——中东秋季产品交易会。

  据了解,此次中东之行,深圳企业代表团取得了喜人的成绩,不仅达到了出发前既定合作目标,同时也为2008年深圳举办大型体育赛事做好了充分考察及调研工作。据透露,在2008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大奖赛再次落户深圳这一大好前提下,深圳市政府同时也期望能引进更多高水平的世界顶级体育赛事。

  另悉,梁道行一行已于今天离开阿联酋前往埃及。

  (董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