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琳成功预言郭跃对决福原爱 男乒虎将相中奖励汽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1:21  千华网

  本报北京专电(首席记者 洪恩猛)于今日在北京打响的国际乒联总决赛,会聚了当今世界乒乓的超一流选手,是“大腕儿”的总决赛。昨日,在比赛选手的抽签现场,大腕儿们的表现总是备受瞩目。

  马琳成功预言

  因在今年国际乒联巡回赛单打比赛中战绩最佳,郭跃成为女单的头号种子,而李晓霞战绩紧随其后,成为2号种子。按照规定,郭跃、李晓霞分别把守女单上、下两个赛区,而她们的对手需要由抽签来确定。在没有进行抽签时,中国男乒主力球员马琳便和队友们打赌,称日本球星福原爱一定会抽到郭跃,因为她们俩太有缘了,并向坐在他前面的福原爱说:“小心,你会碰到郭跃的。”果然,福原爱上台一抽签,看到签号便大叫了起来,真的与郭跃首轮遭遇:“郭跃太强大了,和她打没什么希望了。”此时,坐在台下的中国男乒球员对马琳都拍起了手。

  王皓相中迈腾

  国际乒联巡回赛

总决赛奖金丰厚,总奖金金额达到29万美元,男女单打冠军分别可以获得3.8万美元,除此之外,大众汽车还将奖励两个单打冠军一辆由一汽大众生产的迈腾汽车。对于汽车,男乒几位国手都显得极有兴趣,王励勤、马琳、马龙、王皓几个人不时地探讨迈腾的性能、价格,王皓则把迈腾汽车的宣传单翻了又翻:“这款车真不错,实用又讲究。值得好好研究。”王皓本次比赛是2号种子选手,与王励勤一起在下半区:“比赛嘛,大家都会想赢,我会调整好的。”

  晓霞不惧“一姐”

  作为国家女乒的两位小将,郭跃、李晓霞的一起现身,格外引人注目。因是女单2号种子,而在抽签时张怡宁抽到了下半区,这样李晓霞极有可能和张怡宁在半决赛相遇,不过李晓霞却显得轻松,她不时地拍着张怡宁的肩膀:“这次可能还要碰到你啊,到时候你可要想好啊!”张怡宁对师妹的挑战报之一笑:“不是上半区,就是下半区,不碰你,还得碰到郭跃呢!”

  马龙感叹场面

  由于本次总决赛既是本年度巡回赛最重要的比赛,又是奥运会前的一次热身测试赛,备受瞩目。据统计,共计有774名新闻记者报名采访,共中包括来自德国、日本等多家境外媒体的记者。昨日下午的抽签发布会现场,至少有200名中外记者采访,看到众多记者,小将马龙和几位队友说:“这真是大场面啊,听说这次比赛来700多人,那明年奥运会不得更多啊,比赛时要调整好心态啊,不能紧张。”

  据了解,除了采访记者多之外,本次比赛球票销售也很火爆,票价定为50元、80元、100元、120元、140元几个档次,颇受乒迷欢迎。预计从今日开始至周日晚决赛,

北京大学体育馆必将座无虚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