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电评:墨菲击败中国斯诺克领军人 让一亿观众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2007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UK)在泰尔福德国际会议中心开始了丁俊晖与墨菲的八强之战,最终丁俊晖以7比9不敌墨菲,无缘四强。英国媒体也分外关注这场新一代天才球手的对决:

  英国《卫报》:墨菲击败丁俊晖会师马奎尔

  肖恩-墨菲,2005年世锦赛冠军,以9比7击败中国斯诺克领军人丁俊晖,让收看这场比赛的一亿中国人失望无比。墨菲挺进英锦赛四强,对手是以9比5击败前英锦赛冠军威廉姆斯的斯蒂芬-马奎尔。

  英国通讯社:肖恩-墨菲从4比5落后的情况下恢复,以9比7的比分击败中国名将丁俊晖,追随马奎尔进入四强。

  第一局,两人的进攻都不是很流畅,散乱的第一局中最后由墨菲占据主动,以61比26顺利拿下。三次排名赛冠军得主丁俊晖最接下的两局中表现不错,连下两城将比分扳成2比1.墨菲沉着的打出单杆52分的成绩将比分扳平,丁俊晖以流畅的单杆62分再度领先。丁俊晖本来可以取得4比2的领先,但是在第六局连砍59分后,被墨菲打出单杆49分,并以1分险胜将比分追平。第七局中郁闷的是墨菲,打出单杆41分,但是丁俊晖随后的比赛中单杆38分清台,以66比62险胜。前面的12局双方战成6平。墨菲单杆54分拿下第13局,丁俊晖轰出单杆65分,比分来到7平。

  不过,最终墨菲在第15局中60比6获胜,并在第16局中打出74分的成绩锁定胜局,艰难的挺进四强。

  法新社《墨菲淘汰丁俊晖》

  法新社伦敦12月12日消息,前世锦赛冠军肖恩-墨菲在4比5落后的情况下找回自我,以9比7击败丁俊晖,挺进英国锦标赛四强。

  苏格兰人斯蒂芬-马奎尔而以9比5完胜威廉姆斯入围四强。

  获胜的墨菲说:“这是一场很艰难的比赛,我想我俩都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真的是很艰难的战斗,面对这样的比赛,你只能微笑,然后尽量去做到更好。你必须起到,自己能有比对手更多的机会。”

    视频-丁俊晖墨菲八小时拉锯 攻守大战不敌世界冠军

  (沧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