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和谐杯"社区篮球赛特别活动 与奥组委篮球队交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0:11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喻晓)作为“和谐杯”社区篮球赛的一次特别活动,一场别开生面的男女混合篮球赛日前在海淀体育中心举行。参战双方分别为“北京奥组委篮球队”和由我国前著名篮球女将宋晓波领衔的“女篮明星队”。

  赛场上,奥组委队员个个生龙活虎,敢打敢拼,明星队员们则凭借经验和娴熟的技术,利用快速换位和三分远投频频得分,巾帼风采丝毫不减当年,场外双方拉拉队加油声此起彼伏,体育馆内一片沸腾。海淀区委常委、区篮协名誉主席周京生也披挂上阵,分别投进两个两分和3分球。赛后,北京奥组委和海淀区领导还为表现优异的选手颁发了奖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