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皓豪言对实力柳承敏占上风 碰郭跃让福原爱失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09:32  新京报

  

王皓豪言对实力柳承敏占上风碰郭跃让福原爱失色
柳承敏国籍:韩国生日:1982年8月5日世界排名:第八
王皓豪言对实力柳承敏占上风碰郭跃让福原爱失色
王皓国籍:中国生日:1983年12月1日世界排名:第一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不是冤家不聚首。在昨日揭晓的2007年国际乒联巡回赛

总决赛对阵中,王皓在单双打首轮都将遭遇老对头、韩国名将柳承敏。“习惯了,一年都打好几次呢,双方早就没什么秘密可以藏着的了。”王皓笑着称自己准备就可以了。

  昨日的抽签中,所有项目的前4号种子被依次放进各自的位置,其他低排位球员则只能通过抽签落位。男单,马琳和王皓分列前两号种子,除他俩外,其他签位大都是球员自己抽出的。不过,柳承敏并没有出现在抽签现场,替他抽签的是韩国男队副总教练李哲承。15号,首轮对阵王皓,李哲承自己都直摇头。这样的对阵让台下出现一片骚动。随后在双打中,2号种子马琳/王皓首轮又抽中了柳承敏/李振铉。另外一场单打,王励勤则对阵队友郝帅。

  男双抽签结束后,王皓径直从发布厅走出。“其实抽到谁都不意外,跟他(柳承敏)打过很多次了,彼此之间早就没什么秘密可言了。”王皓笑着说,“这次挺凑巧,他属于那种一到大赛就容易兴奋的球员。从实力来讲,我还是要占些上风,接下来好好准备便是了。”北京奥组委

乒乓球项目竞赛主任姚振绪也表示,王皓今年国内外成绩都很好,取胜应该没太多悬念。

  女单抽签中,最大看点是头号种子郭跃首轮对阵日本的福原爱,这样的“死亡签位”是福原爱自己抽出来的。小姑娘在看到2号签时,捂着嘴“啊”了一声,这样的对阵足以让她提前出局。在其他签位中,王楠对阵平野早矢香,张怡宁则迎战劲敌帖雅娜。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