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艺术瓶大赛请你“秀家乡” 获奖作品将被收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06:0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本报北京专电(记者 王继飞)昨日,由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举办的奥运艺术瓶“秀我家乡”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在北京正式揭幕。该设计大赛将在全国34个赛区举办,作品应以可口可乐弧形瓶为蓝本,主题要反映中国文化特色,体现自己家乡的风土人情。

  据了解,各赛区的冠军作品,将被制成高2米的三维立体艺术瓶。在奥运会火炬接力过程中,34只艺术瓶将向全国、全世界展示各赛区引以为傲的地方特色。而奥运会期间,艺术瓶又将齐聚北京奥林匹克公园进行展示,据预测届时将有超过百万国内外观众从中领略中华大地的风采与神韵。奥运会结束后,艺术瓶将作为可口可乐奥运遗产,收藏于可口可乐中国总部大楼。

  在1996年

亚特兰大奥运会期间,由中国选送的
可口可乐
艺术瓶以
京剧
脸谱的造型赢得了满堂彩,也显示出中国艺术的魅力。据悉,此次设计大赛将按创意、地方文化元素、艺术性等体现标准对作品进行评定,各赛区独立评选。成都赛区将于12月17日拉开设计大赛的帷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