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枪击惨剧受害者家人拒绝赔偿 提出最大疑点期待真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04:2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月3日发生的上海多向飞碟队二线队员陈泽骏被队友陈小一枪击身亡惨剧已过去了一周。上世纪90年出生的陈泽骏是四代单传,他的逝去让其家人陷入巨大的痛苦之中。前日,陈泽骏家人拒绝了上海射击射箭运动中心开出的60万元人民币的赔偿,他们表示对陈泽骏的死因还有疑问。

  拒绝60万赔偿金

  这几天,陈泽骏的父亲陈勇的头发白了不少。陈勇与妻子都是很理智的人,陈小一的父亲在12月8日来到陈勇家里,为陈泽骏的死表示慰问。当时陈勇就明确表态自己不会去过分责怨陈小一以及他的家人,因为这事情主要责任不在孩子而在射击中心那里。

  上海射击射箭运动中心的副主任王益民等一些领导也在最近到陈泽骏家探视过,他们当时就表了态,事情责任全部由中心负,而且会尽快做出赔偿。12月11日上午,上海射击射箭中心的领导又来陈家,开出了赔偿60万元人民币的价码,但不提钱还好,这一提到钱使得陈家很不开心。陈勇说:“现在拿1000万元给我,我不会要,我会要我的儿子。”陈泽骏的一个舅舅对记者说:“我们现在很恼火,陈泽骏到底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提出最大疑点

  陈泽骏的舅舅提出了一个疑问,当时陈泽骏出事是在晚上六点,此时的训练是空枪练习,枪膛里是不允许有子弹的,而且射击中心对于子弹的管理是非常严格的,陈泽骏很早就对家里人说过,中心连空包弹也是不能带出来的,那么为什么枪膛里当时有子弹呢,即使那颗是废弹,也肯定是会受到严格管理的。“要是白天出事我们可以想象得到,但是当时应该都是空枪,我们希望射击中心能够给一个明确的回复。”陈泽骏舅舅这样说道。

  目前陈泽骏的遗体尚未火化,陈勇与妻子告诉记者,家里希望中心澄清真相,另外希望将事实告知媒体。“否则,儿子就白死了。”陈勇说。(胡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