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柳承敏:非常遗憾刘南奎辞职 我这次不代表韩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02:05  新京报

  ■ 对手表态

  本报讯 昨日下午4时30分,韩国队到奥运场馆适应性训练,但直到4时50分,柳承敏才与5名队友姗姗而来。没有教练在旁,柳承敏为队友们安排好球台,然后率领众队友热身,俨然一个代理教练的派头。

  训练结束后,柳承敏爽快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对国家队教练辞职一事并不避讳,“我和李镇权这次参赛代表的是三星俱乐部,而不是代表韩国国家队。”

  “得知刘南奎教练辞职,我挺吃惊的,因为刘南奎是个出色的教练,他曾经指导过我,对于他的辞职,我非常遗憾。”柳承敏说,“刘南奎的下课对我们备战奥运会有点影响,这件事韩国乒协正在解决,我只需要全力以赴比赛,不会受影响。”

  柳承敏的教练李哲承本来也是韩国国家队的教练,但他追随刘南奎一起辞职,“我在国家队已没有职务了。这次比赛,韩国乒协没有派官员来北京,他们正在商量教练辞职的事,辞职报告还没有被批准,各家俱乐部也需要讨论此事,反正关系层层叠叠非常复杂,我不能说得更多。”

  李哲承透露,这次参赛的7名韩国球员来自4家俱乐部,但只有3家俱乐部的教练来了,唯一没来的就是农心队教练刘南奎。

  《上海青年报》供稿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