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乒联总决赛重现雅典决赛一幕 王皓戏称已无秘密可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01: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不是冤家不聚头!今天开战的本年度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目前国乒头号选手王皓单双打首轮皆遭遇国乒最大劲敌韩国队员柳承敏。

  

乒联总决赛重现雅典决赛一幕王皓戏称已无秘密可言

  “没什么意外,都非常熟悉了,早就没什么秘密了。”昨天的抽签仪式结束后,王皓面对记者说得很轻松。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

乒乓球男单决赛中,王皓在巨大压力下发挥欠佳,从而使柳承敏夺取金牌,从此这两人的每一次遭遇都颇引人关注。有意思的是,柳承敏没有出现在抽签现场北京丽亭华苑酒店,只能由教练李哲承代为抽签,看到与王皓首轮就遭遇,李哲承苦笑着摇了摇头,台下也立即引来了一阵骚动,这也是这对老冤家在世界杯之后再度碰面。

  

乒联总决赛重现雅典决赛一幕王皓戏称已无秘密可言

  更巧合的是,在随后的男双抽签中,王皓和马琳组合首轮又与柳承敏和李镇权组合抽到了一起,这也是两对组合之间的首次对决。比赛将于16日结束。

  今年世界杯决赛王皓已经4比0复仇柳承敏一次,这回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