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联射击主席为中国送祝福 期待北京奥运有精彩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00:11  新华网

  ——访亚洲射击联合会主席

  亚洲射击联合会主席、第11届亚洲射击锦标赛组委会主席谢赫·萨尔曼·萨巴赫12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中国队在本次亚锦赛上成果丰硕,他期待中国队在奥运会时有更精彩的表现。

  中国射击队在本届亚锦赛上以39枚金牌的成绩高居各队之首,并在男子飞碟双多向和步枪卧射项目上各填补了一个奥运席位的空缺,凭借26张奥运入场券名列世界第一。

  对此,萨尔曼表示:“中国队在本届比赛中表现出了极大的优势,打出了世界水准,成绩也相当出色。这是一支世界级的队伍。”

  对于中国射击队在北京奥运会上的表现,萨尔曼充满期待。他说:“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时候,

中国队获得了11枚奖牌。我们期待中国队在北京奥运会上有更好的表现。毫无疑问,中国射击队将会比在雅典奥运会时表现得更加出色。”

  对于亚洲运动员的整体表现,萨尔曼甚感欣慰。他指出,本届锦标赛见证了亚洲射击运动水平的上升。亚洲射击联合会为推动亚洲射击项目发展付出的努力,终于在本届锦标赛上开花结果。印度、韩国和朝鲜这三个奖牌大户均表现不俗,而斯里兰卡和乌兹别克斯坦等国也通过这次比赛获得了参加奥运会射击比赛的资格。

  他表示,明年4月在北京将举行国际射击联合会北京

世界杯赛,那将是亚洲选手们在奥运会前的最后热身机会。他希望亚洲射击运动员们在接下来的几个月时间内,加紧制定全面的训练计划,以争取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新华社记者陈寂 王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