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雅典三金女皇突然宣布退役 罗马尼亚体操队遭重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23: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路透社消息,雅典奥运会体操三枚金牌得主、罗马尼亚名将波诺尔今天突然宣布退役,罗马尼亚体操协会已经证实了这一消息,据报道,波诺尔是因为身体健康原因选择退役的。

  罗马尼亚体操协会主席斯托伊卡说:“波诺尔一直未能战胜她的背伤,因此她不得不选择再次退役。”波诺尔今年20岁,2004年她率领罗马尼亚女队夺得奥运会女团金牌,另外她还赢得了自由操和平衡木两枚金牌,是雅典奥运会上夺得金牌最多的女运动员。2004年至2006年期间,波诺尔还赢得了五枚欧锦赛金牌。

  波诺尔2006年曾一度宣布退役,不过几个月后她改变了注意,重新恢复了训练。今年她还参加了在德国举行的体操世锦赛,并率领

罗马尼亚队获得了明年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现在距离奥运会开幕还有240天,这时候宣布退役确实令人意外,应该说波诺尔复出就是为了再次参加奥运会,然而严重背伤让她不得不选择放弃。

  对此,罗体操协会主席斯托伊卡显得很无奈,他说:“波诺尔的退役对于我们来说是个巨大的损失,不过我们依然有很多优秀的体操天才,希望她们在明年的奥运会上能给世界带来惊喜。”(诺埃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