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学生联赛北航主场花絮:排球宝贝把企盼留到下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21: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作为2007—2008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北京航空航天男女排球队主场的潍坊科技职业学院体育馆内,每当比赛中场休息期间,总有富有激情与活力的排球宝贝助兴表演,青春亮丽、健康快乐的排球宝贝成了比赛现场的又一道风景。

  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激发了大学生的参与热情。潍坊科技职业学院的学生们自发地组织了十几只排球宝贝拉拉,他们利用课余时间进行了认真地排练,都想在排球联赛的比赛上展示一下。

  但北航男

女排实力明显比对手强,比赛一般就3局或4局就结束了,已进行完的四个主场很多化妆好的排球宝贝始终没有上场表演的机会。在12月8日的主场比赛中,北航男排更是干净利落地以3:0击败对手,当晚只有两只排球宝贝
啦啦队
上场表演。在为北航获胜高兴的同时,很多排球宝贝也为自己又一次没有机会上场表演而失望。

  但排球宝贝们没有放弃,他们还是继续认真排练,继续做好准备。排球宝贝把上场的企盼留到了下一场,他们希望今后的比赛更激烈、更精彩。

  (李兰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