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美国奥委会高官因交易儿童色情图像被起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4:54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2月11日电(记者梁金雄)前美国奥委会高级官员约翰-克里姆斯基因交易儿童色情图像被起诉后,近日向国际奥委会提交了辞去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集邮纪念币纪念品委员会委员职位的信件。

  克里姆斯基曾于1986年至1999年在美国奥委会工作,主要负责市场开发,其间他为美国奥林匹克计划筹集了约20亿美元。离开美国奥委会后,他出任纽约扬基队和新泽西网队合资建立的扬基网的主要负责人。

  两年前,他被指控与他人交易儿童色情图像,警方在他家中搜出329张儿童色情图像并将他拘捕。不过,他在交了5万美元的保释金后被释放,法庭通知他本月20日出庭受审。

  克里姆斯基虽然离开了美国奥委会,但一直是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集邮纪念币纪念品委员会委员。国际奥委会道德委员会5日收到他的辞呈,并将他的辞呈交给了国际奥委会执委会。执委会11日讨论了克里姆斯基递交辞呈一事。(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