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诺克英锦赛终摆脱冷门困扰 奥沙利文等名将均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1:03  新华网

  新华网泰尔福德12月11日电(记者李丽)在首轮的冷门迭爆之后,斯诺克英国锦标赛11日的第二轮比赛步入正轨。

  10日首轮过后,世界排名前16名的选手中竟有10人落马,其中包括希金斯、多特、达赫迪、亨德利等名将。但在第二轮中,包括中国选手丁俊晖在内的前16名选手中剩余6人全部顺利过关。

  目前世界排名第九的丁俊晖上半场同英格兰老将邦德激战成4:4平,但在11日的下半场比赛中打得相对顺利,只让对手拿下一局,就以9:5的总比分闯入八强。“火箭”奥沙利文在涉险闯过首轮后曾对自己的状态表示不满,但第二轮也恢复神勇,以9:1打得世界排名第21位的马克-金毫无还手之力。

  此外,前世界冠军墨菲以9:3大比分击败首轮淘汰传奇名将戴维斯的宾汉姆,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丁俊晖。世界排名第11的塞尔比也终结了哈罗德的“黑马”之旅,后者在首轮爆冷淘汰了2006年世锦赛冠军多特。

  北爱尔兰小将艾伦在首轮将“

台球皇帝”亨德利拉下马后,第二轮未能继续制造惊奇,5:9不敌世界排名第12的威廉姆斯。北爱杯冠军马奎尔也以9:5击败了首轮淘汰名将埃伯顿的麦克库
洛奇

  唯一可以算得上惊奇的是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以9:2淘汰英格兰人佩利的比赛。佩利世界排名第18,比傅家俊高出9位。他在英锦赛中的历史战绩很好,多次打入八强甚至四强。

  英锦赛从首轮就采取17局9胜制的长赛制,决赛采取19局10胜的赛制。一般认为这种“马拉松”赛制有利于减少偶然性,本次比赛首轮冷门迭爆的情况多少有些异常。(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