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菜单下月报批 奥组委称签约五星仅饭店仅2800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0:21  新京报

  本报讯 据北京奥运官网报道 昨日,北京奥组委运动会服务部副部长向萍表示,奥运期间房价合理,目前签约五星级饭店的平均房价仅为2800多元,低于申办奥运会时的承诺价格。

  向萍说,目前北京奥组委签约饭店的房价是合理的,是严格遵守申办奥运会时的承诺的。所有标准间房价都在承诺的限价以内,平均房价还要低于申办的承诺。比如五星级饭店标准间的价格,在申办奥运会时的承诺限价为370美元,按照当时的汇率约为人民币2960元,目前签约五星级饭店的平均房价报价仅为2800多元。

  她还透露,奥运村的菜单日前已经过初审和专家委员会的试餐,菜单经修改后将于明年一月送审报批。

  北京奥组委运动会服务部的另一位副部长戴建平表示,北京奥组委将依靠一流的实验室、设备、人员以及严格的程序进行兴奋剂检查、检测工作,甚至连参加马术比赛的马匹也要接受兴奋剂检查。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