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门票订单已超10万 952008称接受预订就有剩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0:0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刘洋)昨天下午,奥组委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称,自本月10日零时奥运门票销售第二阶段启动后,截至昨日下午3时整,奥运体育赛事及残奥会开闭幕式的门票总预订单,已超过10万份。

  北京奥运会第二阶段体育赛事门票、残奥会开闭幕式门票的申购,已于本月10日零时启动。昨天下午,据奥组委票务系统统计,公众购票热情高涨,所有门票预订单已超过10万份,门票销售系统运行平稳。

  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透露,与第一阶段门票销售期间相似,公众普遍关注乒乓球、羽毛球、排球、篮球、游泳等比赛项目。

  在开售首日,记者曾发现除了奥运会开闭幕式以外,包括110米栏决赛、

男篮决赛在内的热门场次,均可接受预订,但售票系统却并没有表明该场次是否有票。

  昨日,记者致电952008,客服人员表示,凡在票务网站上显示的门票,表明仍有剩余,其均可接受预订申请。

  据北京奥组委此前公布的数据,第二阶段将向公众提供超过180多万张奥运门票。奥运门票每位公众只能提交一张订单,每张最多可以预订2个场次共8张门票;残奥会开闭幕式门票最多可购4张。提交纳订单截止日期为12月30日,之后抽签决定归属。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