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朝阳国际风情节寻找"奥运宝宝" 幸运者将获奥运门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9:58  北京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华锴)从即日起,朝阳国际风情节组委会将面向全市寻找“奥运宝宝”。凡是2001年7月13日出生的“奥运宝宝”不仅可以免费参加春节期间的风情节活动,还有机会成为朝阳区的“微笑大使”,并获赠奥运赛事门票。

  作为春节期间全市文化活动的重头戏之一,2008年朝阳国际风情节将于明年2月7日—13日(农历大年初一到初七)在朝阳公园如期举行。组委会将面向在北京生活的市民征集2001年7月13日申奥成功当天出生的“奥运宝宝”照片和音像资料,无论是北京户籍或者外来人口均可报名参加。“该公益活动主要通过申奥成功6年来个人和家庭发生的变化,展示和谐社会的建设成果。”据活动策划人之一、朝阳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黄晓伟介绍说,“申奥成功当天,北京共有174名宝宝出生,其中有24名在朝阳区,加上外来人口,预计本市目前的‘奥运宝宝’将会超过200名。”

  据悉,本次“寻宝”活动将历时一个月,1月10日之前,市民可登录风情节网站www.unionfcc.com.cn填写报名信息,或直接将家中“奥运宝宝”成长过程中的照片、视频和身份证明送至朝阳区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办公室(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选出的5位宝宝每人将获得3张2008年北京奥运会赛事门票。RJ12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