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调查显示62%的日本人支持东京申奥 26%人表反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9: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2日电共同社消息,东京奥运会申办委员会11日公布了2016年申奥支持度全国舆论调查的结果。赞成者占62%,反对26%,12%的人表示“无所谓”。

  调查于本月上旬进行。在对日本全国6000人(2000名东京人)的回答进行统计后发现,得出的结果和前次调查相同。89%的人表示知道东京是申奥城市。60%的东京人赞成申奥,31%反对。

  据悉,东京都政府将把这一结果写入明年1月提交国际奥委会(IOC)的申奥资料。奥申委主席、石原慎太郎知事在当天的东京都议会上就调查结果表示,“能够吸引130万人来签名,我认为申奥活动的成果已经有所体现”。今后舆论调查还将继续进行,以服务于申奥活动。(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