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朝阳公园国际风情节换花样 寻找奥运宝宝当微笑大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9:22  竞报

  竞报讯(记者陈琳)继去年“寻找这个城市最美的笑脸”获得成功后,2008年朝阳国际风情节又换新花样。即日起,朝阳公园国际风情节将面向全市寻找2001年7月13日出生的 “奥运宝宝”。经过选拔后,春节期间,这些宝宝除了能在风情节的舞台上展示个人风采,还有机会成为朝阳区“微笑大使”,并获得2008年北京奥运会赛事门票3张。

  1月10日之前,市民可登录www.unionfcc.com.cn填写报名信息,或将家中“奥运宝宝”成长过程中的照片、视频和身份证明送至朝阳区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办公室 (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