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斌:很幸运用体育表达看法 生命因2008而骄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9:19  竞报

  “很幸运,我一直用体育的方式表达我自己的看法。”张斌笑着说。对于他来说体育是他热爱且不可放弃的,作为一名体育节目主持人,2008年的奥运会报道,很有可能成为他生命中骄傲的一笔。

  张斌和全中国人民都期待着奥运会在北京举行,“只有在自己的国家、自己的城市举办奥运会,才能够将奥运报道做到极端最大化,这一刻所有资源被优化组合,有些平时可能无法实现的,现在就都能实现了”。

  倒计时牌不断减少的数字,鸣钟般时刻提醒着我们奥运会的临近。张斌挥了挥手腕上的微笑圈,握拳做出努力的手势说:“其实我们就好像是奥运健儿一样,现在他们为了奥运会已经进入到艰苦的冬训了,而我们也到了准备的关键阶段了,志愿者们已经在行动,我们大家一起备战奥运。”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