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豪华助威团无济于事 四川男排四连败陷保级泥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9:00  天府早报

  四川男排要降级?是的,这不是危言耸听,而是有可能出现的情况。在昨晚进行的本赛季全国男排联赛倒数第4轮比赛中,四川男排在主场以2:3不敌山东男排。在遭遇4连败的同时,四川男排的排名已经下滑到了联赛倒数第二,仅仅凭借净胜局的优势,压倒湖北队。目前联赛还剩3轮,川男排需要为保级做最后的努力。

  发球太差 川男排将胜利拱手相让

  由于上轮川男排在客场0:3完败于积分垫底的湖北队,本轮坐镇主场面对此前联赛排名倒数第二的山东队,是一场必须取胜的关键战役。

  本场比赛吸引了四川省体育局局长朱玲以及中国男排主教练周建安到场观战。但是在两位排坛“巨头”的注视下,四川男排的小伙子们并没有发挥出自己应有的实力。最大的问题出现在发球这个环节上,仅仅在第一局,四川队就有6次发球失误。看到这一情况,就连主席台上的朱玲都坐不住了,她不停地用手敲打着桌子,大声地提醒着场内的队员注意力集中。而现场观战的国家队助理教练傅军也表示,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四川队是输在了发球上。

  亲自捡球 奥运冠军没帮上忙

  在昨天的比赛现场,出现了这样一个有意思的场景,

女排奥运冠军陈静直接蹲在场边,当起了捡球员。这位“大牌”捡球员显然没能全身心地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去,她始终关注着场上的局势发展,当四川队发挥不佳时,陈静在场下也是一脸阴沉,时不时地还要大声提醒一下自己的小师弟们。除此之外,场内拖地和计分的工作人员全都是由四川女排的队员来担任。

  四川女排主教练胡进向记者介绍,这次四川女排是集体出动来为自己的“同门”师兄弟加油助威的。不过,即使是这样,也没能帮助四川男排拿下这场关键比赛,不免有些遗憾。

  早报记者何鹏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