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刚果一女子手球运动员在法失踪 现场调查无绑架痕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2:47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12月11日电(记者芦龙军)来自当地媒体及警方11日的消息称,刚果(布)国家女子手球队的一名球员于8日晚失踪,警方从9日开始全力搜寻,但到目前仍未见其踪影。

  失踪的恩加姆佩卡是刚果(布)国家女子手球队的替补门将,日前随队到法国博韦市参加2007年女子手球世界锦标赛。8日晚,恩加姆佩卡在酒店去洗手间后就不见人影,9日早上警方接到其失踪报案并展开调查和搜寻。

  22岁的恩加姆佩卡居住在刚果(布)首都布拉柴维尔,她的两个姐姐住在法国的瓦伦斯市和奥尔良市。警方称,从现场调查结果看并没有绑架的痕迹,恩加姆佩卡可能是自愿离开,警方对其姐姐所在地区的调查也没有任何收获。(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