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响力正向国外快速发展 刘翔有希望入职国际奥委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2:2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刘翔的影响力正向国外快速发展,在国际奥委会昨天公布的奥委会运动委员会31人候选人名单中,刘翔的名字赫然在内。

  除了刘翔,候选人名单中还有毛瑞斯莫、海宁等国际体坛大腕。明年的奥运会期间,运动委员会的19个委员席位将进行轮换。刘翔教练孙海平昨天告诉记者,刘翔成候选是国际田联第一副主席布勃卡亲自提议的。

  此前邓亚萍曾当选运动委员会委员,杨扬曾获得提名。刘翔父亲刘学根昨天在电话中告诉记者:“挺惊讶,但更多的还是高兴,接下来会让刘翔更好地学习英语,因为这是进入委员会的一大关键。像以前邓亚萍就曾到英国学习,英文很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