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非扳倒旧主 八一又负广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1:02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讯昨晚,CBA第20轮的比赛中,曾经六次带领八一队夺得CBA冠军的王非与昔日弟子成为了对手,最终他指挥的广厦以99比98取胜八一队。

  在两队最近两个赛季的四次交锋中,广厦首次取胜八一,而八一队最近一个月来则遭遇球队历史上最长的客场八连败。这也是王非执教生涯中第二次战胜八一队,此前在05-06赛季执教新疆时王非曾战胜八一队。

  怀特是广厦取胜的头号功臣,砍下31分9个篮板,还送出4次盖帽。八一队方面,王治郅虽然砍下28分6个篮板,仍无力回天。全场比赛,八一队的犯规次数比对手多10次,相应的在罚球数目上,广厦队多了11次罚球。

  在另一场比赛中,积分垫底的山西中宇在主场迎战CBA领头羊

广东宏远。在这场毫无悬念的首尾大战中,王仕鹏休战的广东队5人得分上双,以106比94战胜对手,迎来16连胜,而山西队则遭遇了空前的十连败。(喻 楠)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