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排联赛第13轮:江苏主场苦战五局 3-2击败浙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1:01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讯 昨天,全国男排联赛第十三轮的比赛开打,江苏一品梅男排在主场迎战浙江男排,这场比赛也是由本周开始的一周双赛的第一场球,江苏男排在主场发挥出色,苦战五局,以3比2击败对手,五局比分为23:25,26:28,25:19,25:16和15:10。本周六,江苏男排将客场挑战卫冕冠军上海队。

  昨天这场球打得十分紧张,开局后江苏男排一直进攻不力,一度以0:2落后于浙江男排,但是关键时候,卢卫中换上接应陆飞,在稳定一传的情况下,江苏男排一鼓作气连拿三局,最终取胜了比赛。(赵晨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