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射击队锁定奥运26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1:01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讯 第11届射击亚锦赛昨天在科威特继续进行。随着贾占波获得男子50米步枪卧射金牌,拿到该项目北京奥运会入场券后,中国射击队以26张入场券结束了北京奥运席位战。中国射击队在全部15个奥运射击项目中,均有选手参赛,在13个项目中获满额参赛席位。离28个“大满贯”参赛名额只差2席。

  北京奥运会射击有男子9个、女子6个共15个比赛项目。按照国际射击联合会的规定,男子9个项目每个参赛队最多可以有两人进军北京奥运会。女子6个项目除了两项飞碟每队最多只能有一人参加,其他4项同样可以有两人参加奥运会比赛。就是说,每个参赛队的奥运会满额席位为28个。雄心勃勃的中国射击队一度提出了夺取全额参赛权,最终虽然缺少了男子步枪卧射、男子多向飞碟各一个席位,留下了些许遗憾。但中国获得26张奥运会门票,总数已经是世界第一,其中13个项目获满额参赛席位。紧随中国之后的是均夺得24席奥运会射击参赛资格的俄罗斯队与美国队。(小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