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后时刻被翻盘雄鹿遭遇四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1:01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中午,此前遭遇三连败的密尔沃基雄鹿做客阿科球馆挑战国王队,结果93-96不敌对手。易建联本场比赛首发出战,得到8分5个篮板。

  此前几场进攻不利的易建联开场后找回良好手感,取下6分2个篮板。半场结束后,雄鹿49-47领先,阿联得到6分4个篮板。

  下半场开始后,阿联跳投帮助球队领先5分,但最后一节比赛,国王迅速将比分反超,随后两队比分一直紧咬。最后关头,阿泰斯特上篮得手,国王95-93领先两分。雄鹿采取犯规战术,萨尔蒙斯两罚一中,国王96-93领先。里德三分不中后,雄鹿四连败。(晓 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