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射击亚锦赛中国奥运项目失手 女子飞碟双向无缘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23: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12月11日,2007射击亚锦赛女子双向飞碟的比赛结束了争夺,在中国的优势项目的争夺中,中国姑娘在个人赛中无缘前三名,而团体冠军也与中国队失之交臂。

  今天代表中国队出战的三名选手分别是魏宁、於秀敏和张山。她们三个人在资格赛表现都不是很理想,在75靶的比赛中,雅典奥运会亚军魏宁以及於秀敏打出了同样67靶的成绩,而老将张山则比她们略逊一筹,66靶的成绩使得她不得不与对手进行加赛,由于在加赛中成绩不敌对手,张山遗憾的无缘最后的决赛。朝鲜队三名队员发挥出色,齐齐挺进决赛。

  在6人进行的决赛中,中国江苏选手於秀敏在25靶决赛中发挥出色,唯一失手就是在6号靶,她最终取得91中的成绩与朝鲜选手李秀娥相同,无奈在加赛中,朝鲜选手技高一筹,於秀敏与铜牌擦肩而过。而另一名中国选手魏宁则是在决赛的第一发就脱靶,这也导致了她不得不与朝鲜选手金明花在加赛中相遇。然而这一次中国选手在加赛中报了之前的一箭之仇,魏宁最终以4-3战胜对手获得第五名。

  在男子25米标准手枪的比赛中,在前一天的速射决赛中发挥失常的广东老将刘忠生以573环夺得桂冠,中国则在团体比赛中不敌朝鲜屈居亚军。(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