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锦赛丁俊晖暂时打平“007” 12日凌晨将冲击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3:09  新闻晚报

  □记者王嫣

  晚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丁俊晖在英国泰尔福德国际会议中心进行的斯诺克英锦赛八分之一决赛对阵中,暂时与41岁的英格兰老将“007”邦德战成4:4平,双方下半场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2日凌晨进行。

  邦德目前世界排名第25位,首轮曾逆转战胜达赫迪,爆出今年英锦赛首轮的最大冷门。今日对阵丁俊晖,邦德也拿出了非常好的状态,打出单杆95分的成绩。而丁俊晖也继首轮打出单杆143分后,再次打出单杆112分的过百分杆。在亨得利、艾伯顿、希金斯、罗伯逊和多特等名将纷纷落马后,丁俊晖如能战胜邦德进入八强的话,比赛夺冠的机会无疑会增加不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