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台进攻失准已持续多年 奥沙利文自称患上"恐远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09:52  新华网

  新华网泰尔福德12月10日电(记者李丽)“火箭”奥沙利文10日在斯诺克英锦赛首轮比赛中以9:6涉险击败世界排名第24位的霍尔特。赛后“火箭”很不满意自己的表现,并称自己患有“恐远”症。

  三次夺得英锦赛桂冠的奥沙利文比赛中一度以5:6落后,但他一口气拿下随后四局,反败为胜。赛后奥沙利文说:“今天的比赛很艰难,但我坚持住了。总的来说我很有挫败感。对于我无法控制局面的比赛,我总是不满意。”

  一贯自大的“火箭”坦率地承认,远台球成为他最大的弱点。他说:“现在我的远台球很差,超过5英尺距离的远台进攻完全失去了准头。这种情况已经持续好几年了。”

  “

火箭”是公认的天才选手,但他有将近三年的时间没赢过排位赛冠军了。本赛季以来他的状态比较稳定,在大奖赛中打进了决赛,并在非排位赛超级联赛中折桂。现年32岁的奥沙利文认为自己仍会迎来职业生涯的又一个高峰。他说:“我在大奖赛中表现得并不好,但我打进了决赛。我需要提高,但是我不认为自己不行了。”

  奥沙利文目前世界排名第五。(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