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散弹猎枪横扫世界冠军 希金斯成为UK冠军出局第四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06: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12月11日,斯诺克英国锦标赛再爆冷门,世锦赛冠军希金斯在首轮以3-9不敌散弹猎枪柯普,成为了开赛以来第四位出局的英锦赛冠军。

  柯普由于上个赛季在两个排名赛中打入决赛而被人们所熟知,这位22岁的小将在与希金斯的比赛中打出了他有史以来最为出色的一场比赛,与此同时,希金斯也遭遇了职业生涯有一次毁灭性的失利。希金斯继老将戴维斯,台球皇帝亨德利以及未免冠军艾伯顿之后,成为了第四个出局的英锦赛冠军,TOP16的选手里面,也只有8个人还依然战斗在特尔福德国际中心。

  上半场的比赛中,柯普以5-3取得领先。外号散弹猎枪的柯普在下半场的比赛中依旧火力十足,连下两局取得7-3的领先,希金斯在第11局本有希望搬回一城,然而蓝球失误导致柯普抓住机会将比分定格在8-3,紧接着他乘胜追击一举拿下比赛的胜利。

  “我非常享受比赛,我开局打的不错。能够击败世界冠军,这是我职业生涯最棒的一场比赛。”柯普这样评价到。

  相比自己的晚辈,希金斯则并不太如意,07-08赛季糟糕的开局也让世界冠军面上无光,4站排名赛仅仅一站打入16强。“我非常的失望,我本该给他压力但是我没有做到。”希金斯显然既沮丧又后悔,“这个赛季我分别输给了傅家俊,奥布莱恩以及柯普,他们都打出了自己最好的水平,也许当他们面对世界冠军的时候燃气了斗志。”

  另外两场比赛中,霍金斯最终上演大逆转击败卡特约战柯普,佩里也以9-6击败罗伯逊晋级次轮,他的对手是瑞恩-戴以及傅家俊之间的胜者。

  (G.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