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翔推迟赴京冬训 孙海平称并未耽搁"飞人"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05:29  深圳新闻网-晶报

  孙海平原本定在昨天带领刘翔等人前往北京,开始国家队新一期的正式集训,但他昨天又告诉记者:“因为有事耽搁了,大概还得在上海待个两三天。”不过,他表示,这不会影响冬训的质量。

  “原本是定在周一去北京的,但因为我上周末去了一趟北京,参加总局的冬训动员大会,刚刚回到上海不久,有一些必须完成的事情推迟进行了,所以行程需要推迟一下,”孙海平说,“现在具体什么时间需要重新确定,但也就是这两三天的事情,应该不会超过周四。”

  昨天开始上海下起了冬雨,而本周三之后,上海将迎来又一股强冷空气,刘翔去北京冬训也显得挺有必要。“去北京只是冬训的又一个阶段,在上海我们也没拉下,只是室外训练比较困难了。”孙海平说。

  到了北京之后,刘翔将和史冬鹏等中国跨栏高手会合,他们一起训练也将有助于彼此水平的提高,这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刘翔不会太寂寞,能适当减轻备战08面临的巨大心理压力。“当然,对于想了解刘翔动态的公众和媒体来说,也不用太着急,目前国家队的管理还照常,依然可以见到刘翔,”国家队总教练冯树勇也告诉记者说,“之后更严格的时候,我们将安排新闻通气会。”而本报记者也得知,在到达北京之后,孙海平将举行一场见面会,对刘翔的冬训计划安排作出详细的解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