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翔错过北京第一场雪 孙海平冬训三部曲精益求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03:2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莹)昨天原本是飞人刘翔计划抵京冬训的时间,不过由于临时有事,孙海平与刘翔再次推迟了赴京行程,刘翔也错过了北京冬天的第一场雪。

  刘翔最初的计划是在上周六抵达北京,不过为了与百米飞人鲍威尔相约上海,师徒将抵京时间延迟到了昨天。而昨天中午,刘翔再次推迟来京的消息得到确认,据相关人士透露,他将在本周内抵达北京。也有消息称刘翔与鲍威尔正在拍摄广告新片。

  孙海平日前在谈起刘翔的冬训计划时说,刘翔在上海仍在室外训练,训练内容是跨12个栏,直线奔跑距离达到150米,远远超过正式比赛时的10个栏110米。而抵达北京后,刘翔将在室内训练,孙海平认为训练馆的室内跑道不够长,来了就要减少栏架,也达不到150米的要求,这也是师徒俩人推迟来京的原因之一。孙海平说,“刘翔的冬训分三步,第一部分计划在上海完成,预计耗时一个月;第二部分最为重要,将在北京花两个月完成,重点改善后两栏和冲刺时的表现。第三部分则要等到来年新赛季开始后去欧洲参赛完成。”

  

刘翔错过北京第一场雪孙海平冬训三部曲精益求精

  北京的寒冷让刘翔师徒“却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