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贾占波拿下男子卧射奥运席位 王义夫盛赞取佳绩老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01:44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颖)“就这最后一次机会,今年的目标就是去拿这个席位。”出征射击亚锦赛前,老将贾占波感叹,在昨天的男子步枪卧射比赛中,他以总成绩700.0环夺得冠军,为中国夺得一个2008奥运席位。

  贾占波在中国男子卧射项目上占有霸主地位,但总是在世界大赛上失手,多年训练所致的腰伤也成为他创造好成绩的拦路虎。不过昨天的比赛中,贾占波从资格赛便一路领先,决赛中10枪均在10环以上,其中还有两个10.8环和一个10.9环,最终决赛成绩为105.0环。赛后王义夫表示,决赛能取得这个成绩非常好,而且这个席位对中国射击队很重要。

  由于第二名印度选手和第三名韩国选手都获得过此项目的席位,按规定席位顺延给第四名日本选手,如果排在第五名的中国选手邱健多打0.2环,便可让

中国队拿到两张卧射奥运入场券。另一位中国选手刘刚则未进决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