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施之皓谈韩国"主帅请辞"事件 称中国队主教练有实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01:32  金羊网-新快报

  韩乒球“主帅请辞”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韩国乒乓球队近日发生的“主帅请辞”事件引起各国乒乓球队的关注。被问到中国乒乓球队教练是否具有实权时,领队黄飙及女队主教练施之皓表示,中国的教练组是一个整体,主教练有着充分的决定权。

  据韩国媒体12月7日报道,韩国乒乓球男女队主教练刘南奎、玄静和以及两名女队教练集体辞职,以表达对韩国乒协的不满。这批教练的辞职对韩国乒坛震动颇大。目前,韩国乒协方面正在着手处理此事。

  中国

乒乓球队对韩国队上演的“主帅请辞”事件保持静观其变的态度。男队主教练刘国梁表示:“其实我对这些事情在前些时候已经有所耳闻,韩国乒协跟其他协会不太一样,他们都是公司在做,哪家公司掌权了,教练很可能跟着就换了。”刘国梁说,“不管刘南奎最终是否辞职,可以肯定的是韩国队的训练是不会放松的。”

  女队主教练施之皓的观点与刘国梁相似,他说:“这是韩国队内部的事情,所以我也不想多作评论。”当被问到

中国队教练有没有实权的问题,施之皓说:“如果一点权力都没有的话,我坐这个位子还有意义吗?”

  中国乒乓球队领队黄飙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此前并不知道韩国队教练集体辞职一事。“只能说两个国家的国情不同。”黄飙说,“中国队绝对不会出现这种问题,我们的教练组是一个整体,主教练在大多数事情上都有着充分的决定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