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喜迎奥运放飞梦想 家庭亲子模拟奥运会在北京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01:12  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12月9日电 (记者李薇薇、卫敏丽)为了更好地将奥林匹克精神与理念植入广大儿童和家长心中,“喜迎奥运 放飞梦想”家庭亲子模拟奥运会暨颁奖仪式9日在北京体育大学大鹏馆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顾秀莲出席活动并宣布家庭亲子模拟奥运会开幕。

  由全国妇联儿童部和中国儿童中心承办的这场活动,也是2007年全国少年儿童迎奥运系列活动之一。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增强青少年体育锻炼的精神,全国妇联、第二十九届奥运会组委会等9部门于2006年共同发起了历时3年的“喜迎奥运 放飞梦想”全国少年儿童迎奥运系列活动。“今天的活动既是对各地开展活动取得阶段成果的总结表彰,也是一次别具特色的家庭亲子模拟奥运会的生动展示。”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张世平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